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岳阳县 > 正文

岳阳:爱心助学携手共圆学子梦

日期:2023/10/2 18:31:4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8-30

央广网岳阳8月30日消息(见习记者黄珂岚)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8月27日至30日,众望教育集团携手湖南省岳阳县大家书屋在岳阳县一中、县二中联合开展“理想树青藤学长助学计划”,向学校380名高一年级新生捐赠1000册理想树品牌图书,为35位优秀学子颁发理想树奖学金,捐助总额达10万余元。

捐赠活动现场(见习记者黄珂岚摄)

活动中,北京众望教育集团教材划重点项目部经理张嘉辰介绍,众望教育集团是一家集小、初、高全学段、全学科教育图书出版、教育科研、数字出版、在线教育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家集团,理想树《必刷题》《划重点》《必刷卷》等已成为教辅图书领域的知名品牌。今年正值众望教育成立10周年,集团特别推出“青藤计划”,通过设立奖学金的方式,激励广大学子为理想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家书屋建店23年来,始终坚守“精品、正品”的经营理念和“爱心助学”的社会责任,为莘莘学子的梦想护航。“希望通过此次公益助学活动激励广大学子为考上理想的大学而努力。我们将会经常性、长期性地开展爱心扶贫、爱心助学活动,更好地肩负起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大家书屋总经理张和告诉记者。

岳阳县一中20名学生接受奖学金捐赠(见习记者黄珂岚摄)

“十分感谢众望教育集团和岳阳县大家书屋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希望同学们带着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和期盼踏上新征程,努力拼搏,发奋图强。”县一中高一年级组副组长付拥光说。据悉,岳阳县一中是湖南省首批重点中学和首批省级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建校近40年来,已为高等院校培育合格新生2万余人。

“我一定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考上理想大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岳阳县一中学生邓颖慧表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