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岳阳县 > 正文

岳阳县新开镇中心学校再紧校车安全弦

日期:2022/10/7 10:18:3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01

9月29日上午,岳阳县新开镇中心学校组织全镇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校车司机、管理员进行培训,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强化细化量化管理措施,再紧校车安全弦,确保师生、幼儿乘车安全。

会上,新开镇中心学校与校车司机签订责任状,要求司机加强责任感,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各学校每学期要开展一次校车疏散演练,安全事故为“零”。校车司机要从“不超载、不超速、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校车出入,始终平安。

此次培训会,重在明确责任,加强教育,重点抓随车管理员潜心呵护每一位学生,指导学生安全落座,系好安全带,不在校车上嘻戏打闹,不将头和手伸出窗外,上下车与家长及时做好交接,确保学生乘车安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湘阴县凤南学校:消防演练进校园安全知识记心间10-07

    来源时间为:2022-10-01“火灾来了怎么办?”“灭火器应对准火源哪个位置?”……9月30日,湘阴县凤南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并邀请湖南省楚潇消防教官对教师……

  • 2022衡阳祁东县成章学校招聘各科教师13名10-07

    祁东县成章学校是由衡阳市教育局直属,祁东县教育局直管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干一体的高规格十二年制学府。学校占地面积230余亩,固定资产4亿余元。学校管理科学严……

  • 耒阳:奋楫争先,蔡伦故里展新颜10-07

    耒阳:奋楫争先,蔡伦故里展新颜稿源:衡阳日报2022-10-01您的浏览器不支持video标签。您的浏览器不支持audio标签。十年砥砺前行,奋力跨越赶超。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