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平顶山市 > 正文

平顶山市集中夜查学校消防安全

日期:2019/11/27 13:33:12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消防救援总队“9·3”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全力推进“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平顶山市统一组织开展学校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此次专项夜查行动以寄宿制学校、校外培训机构为重点。检查人员重点对学校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是否符合标准,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电气线路是否穿管保护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现场询问了学校管理人员遇火情如何进行报警处置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处置等安全常识。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向负责人指出并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对能当场整改的火灾隐患,督促其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依法责令限期整改,确保各类火灾隐患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