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黄冈市 > 正文

黄冈市政府门户网站部门动态学习见深度行动求实效

日期:2019/11/25 16:35:34 浏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5日晚,市直教育系统在黄冈思源实验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诵读比赛。市直公民办学校积极参加,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喻兴华一行三人到场指导。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银芬及其他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黄冈市

本次诵读比赛共有18支参赛队伍参加,学校领导、师生代表,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400余人参加活动,诵读红色经典,传递信仰力量,体悟家国情怀,焕发奋斗激情。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意辉对主题教育书画征文比赛的结果进行了通报,喻兴华、王银芬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诵读比赛获奖单位颁奖。

黄冈市

市直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及时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压实责任,提出“十个一”思路,细化“1+3”方案,建立“四个同步”机制,加强分类指导,以观看纪录片、宣讲和红色诵读的形式学习先进典型,开展警示教育,编纂、发放学习资料,积极组织学习、研讨活动。市教育局和市直学校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办学习专栏,组织“党员说课标”活动,提出先进教学理念,在活动创建中尽显特色。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自身检视、设置意见箱、网络媒体留言、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立行立改。

黄冈市

市教育局将主题教育活动和教育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全市广泛开展中小学思政课研讨活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月”、黄冈市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规划方案现场交流会;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加快黄冈市明珠学校开工建设进度,加快全市普惠性幼儿园建设,规范治理校外培训机构,解决贫困地区义务教育阶段孩子辍学问题;主题教育活动还为开展脱贫攻坚提供了新的巨大动力,严格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情系贫困户助力秋收,纠正学生营养膳食补助问题。

市直教育系统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学习教育活动,增强了市直教育系统的凝聚力,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漯河市人防宣教训练基地圆特教学校孩子们的人防梦11-26

    来源时间为:2019-04-12(焦宏昌通讯员陈东平周东煜)四月春光明媚,和风拂面,在这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季节里,4月11日,漯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人防宣……

  • 驻马店市集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11-26

    日前,驻马店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为抓手,围绕创建工作目标,组织驻马店市教育局、市……

  • 海军“三门峡舰”与三门峡市店子学校开展军民共建活11-26

    8月13日,海军“三门峡舰”与三门峡市陕州区店子乡店子学校开展军民共建爱心捐助活动。某护卫舰支队支队长夏志法,“三门峡舰”原政委高新楼,三门峡军分区司令员吕梁,……

  • 周口会计学校11-26

    周口会计学校、周口会计培训到周口金马,周口会计培训班到周口金马学校,了解周口学初级会计实务,就咨询专业的会计培训学校------周口金马电脑学校有限公司!一家专……

  • 许昌市教育大会召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11-26

    9月6日,全市教育大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新时代许昌教育事业发展,动员全市上下加快推进教育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