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山西省 > 正文

2019山西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招5人】

日期:2020/1/2 9:34:4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01

经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运城市教育局批准,现根据《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发布以下公告: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原则。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3、坚持主管部门指导、监管与用人单位自主权相结合的原则。

4、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共3个岗位5名专业技术人员,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

三、招聘对象

具备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学历要求的应往届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年龄符合岗位要求(30周岁及以下为1988年12月30日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为1983年12月30日以后出生);

4、具备拟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

5、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人员,均不得报考;

6、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不得报考。招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应聘者在报名后、聘用之前已成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采取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7个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2019年12月31日开始,通过运城市人事考试网、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网站向社会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二)组织报名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时间:2020年2月24日至28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地点: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人事部(运城市盐湖区红旗东街248号)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并签订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必须与所报专业相符,报名表所填写的专业必须与报考者本人取得毕业证书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

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

属在职人员应聘的,须征得原工作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岗位要求的专业一律参照教育部颁布的专业目录执行。

报考岗位要求为中专及以上学历的,以专科、本科、研

究生学历报考的,所学专业须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相一致。

2、报考人员提供资料及要求:

毕业证书、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到证(办理人事代理的由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人才中心出具档案证明材料)、相应要求的其他证件、本人近期白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5张;

已参加工作的需持原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介绍信,到指定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现场确认。

本次考试免收相关费用。

3、所有报考人员须提前填写“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从网上公告附件下载),在现场报名时提交审核并由报考者本人签名确认。

4、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应达到3:1以上方可开考。未达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岗位。按规定比例相应核减或取消的招聘岗位在笔试之前公告。

三)资格审查

主要审查报考人员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毕业学校等信息。凡与招聘条件不一致或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其报考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程。

四)考试

1、岗位1、岗位2

考试采取面试和笔试相结合的方式,先面试,后笔试,采取百分制。

综合成绩=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60%,面试、笔试和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用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小数点后的两位小数)。拟聘用人员最低合格分数线为综合成绩60分。综合成绩相同时,报考者名次按面试成绩排列,如面试成绩相同,按《专业能力展示》成绩排列,如仍相同,按加试面试成绩排列。

1)面试

面试采取技能测试形式,由市艺校负责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面试包括专业能力测试和授课能力测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专业能力和授课能力各占面试成绩的50%。

面试考官为7人。面试成绩为去掉一个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面试成绩应当场公布,面试进行全程录像。

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以计划招考人数与通过面试人数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笔试人员,若最后一名面试人员成绩相同则并列进入笔试。面试合格线60分。

2)笔试

命题和阅卷委托有资质的机构承担。笔试时间另行公告;采取纸笔答题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艺术理论基础(50分)、专业基础知识(50分)两部分,总分为100分。

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笔试通知书的或经书面确认自动放弃者,取消笔试资格,缺额按面试成绩及格线以上人员从到低分依次递补。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的,取消笔试资格,同时该岗位不予递补。

如参加笔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名额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