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常德市 > 正文

常德市郡德学校将于9月正式招生

日期:2020/1/3 20:43:4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5-09

5月8日上午,从常德市郡德学校2019年秋季开学新闻发布会获悉,常德市郡德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首批计划招收学生795名至1020名。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涂碧波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讲话。

常德市

常德市

涂碧波表示常德市委市政府确定了把常德打造成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其中教育文化中心是重要板块。计划到2020年,常德要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形成系统完备、开放有序、高效公平的现代教育体系,教育综合实力进入全省先进行列。郡德学校开学是建设教育强市的又一成果。学校开学后要把扶持政策落实到位、要把长郡标准引进到位、要把教师队伍建设到位,从而实现学校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人文化。

据介绍,郡德学校由常德市经投集团投资建设,委托长沙市长郡中学按该校的管理模式和育人模式,全权运营管理。学校坐落在常德市北部新城片区,东邻柳叶湖、西接朗州路、北靠太阳山,是一所寄宿制非营利民办学校。学校占地261亩,建筑面积9.3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1亿元,办学规模102个班,可满足小学、初中、高中共计5070人同时就读。按照2019年秋季开学的工作目标,郡德学校计划今年招生17-22个班,共招795-1020名学生。

目前,长郡中学已委派校长和教学管理团队部分成员到岗参与郡德学校的前期筹备工作,下一阶段还将为郡德学校选派、招聘、培训一批学科骨干和优秀教师,来常德参与教育教学工作。(通讯员吴漫红彭麟雅)

407444962019-05-0914:02:26:0熊欣常德市郡德学校将于9月正式招生学校,教育,常德市,开学,常德7281004371今日关注今日关注

http://life.china.com.cn/2019-05/09/content_40744496.htmlnull熊欣中国网生活学校占地261亩,建筑面积9.3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1亿元,办学规模102个班,可满足小学、初中、高中共计5070人同时就读。学校坐落在常德市北部新城片区,东邻柳叶湖、西接朗州路、北靠太阳山,是一所寄宿制非营利民办学校。郡德学校开学是建设教育强市的又一成果。1文化生活更多上海举行“谁不忆江南”文化展陈活动常德水文局2019年文化讲坛开讲科技创新大赛峨眉三小喜获佳绩生活剧场更多王宏伟领衔民族歌剧《尘埃落定》在京首演金猪贺岁拜年视频录制召集令品质生活更多城市空巢青年生活指南首家专对幼儿园的校园新风系统问世施泰格石墨烯微静电除尘杀菌单元施泰格科技所发布新一代新风机北京2020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社区生活更多湘潭市园林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梨花社区开展广场舞联谊会活动青山街社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暖人心平泉市进一步改善老旧小区居住环境湖南湘潭:聚焦养老服务“放管服”关于我们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网生活”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或其它方式使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