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常德市 > 正文

【常德市】3所学校被评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学校

日期:2019/12/19 1:24:21 浏览:

12月12日,从常德市教育局获悉,湖南省教育厅近日印发《关于公布第七批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学校名单的通知》,常德市武陵区紫桥小学、桃源县第四中学、澧县第一中学名列其中。

武陵区紫桥小学制定详实的生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提出具体工作目标和要求,为生态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保驾护航。2017年暑假,学校投资200万元进行海绵城市工程改造,修建玻璃花房,购置鱼缸花卉,修筑了小菜园,师生开垦菜园,播种施肥,收获喜悦。

此外,桃源县第四中学、澧县第一中学也都开展了一系列环保宣传活动:如召开主题班队会、收集征文、创作手抄报等,带动全校师生支持生态环保。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生态文明意识,培育绿色、低碳、民主、和谐的校园文化,省教育厅今年发布了《关于在全省中小学开展第七批生态文明示范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全市4所学校提交申报材料,最终3所学校获得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学校荣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