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安康市 > 正文

2020陕西安康市遴选大学生寒假到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网上报名情况公告

日期:2020/1/6 17:07:3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05

按照《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网上报名情况予以公告(详情见附件)。

经对报名情况汇总后初审,本次通过市政府网站提交的45条报名信息中,除1条无效报名信息和3条不符合条件的报名信息,共有41名大学生符合报名条件(待复审后正式确定见习资格)。

请通过初审的人员按照《安康市公开遴选大学生2020年寒假到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公告》要求,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所在学校(院系、团委)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的《大学生到市政府机关见习报名表》(一式三份)于1月16日8:30——10:00到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进门右手第一个柜台)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对未通过复审或主动放弃资格而空缺出的名额不再进行补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