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日喀则市 > 正文

西藏日喀则市聂拉木县教育考察团赴山东学习

日期:2020/1/6 10:31:3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06

近期,在西藏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山东省烟台市第九批援藏组的大力支持下,由聂拉木县政府和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及各学校骨干教师组成的教育考察团赴山东交流学习。

在历时15天的行程中,聂拉木县教育考察团在烟台市教育局、荣成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分赴烟台第二中学、丰金国学学校、荣成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基地、蓬莱第二小学、蓬莱郝斌中学等学校交流学习。考察团以实地观看学习、交流座谈、听名校长名教师授课等方式考察学习了党建引领办学、传统文化进校园以及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等几个方面的内容。

党建引领办学是此次考察团学习交流的重点内容。烟台第二中学高中部的党建展馆、蓬莱市第二小学的七彩党建、蓬莱市郝斌中学的党建展览,无一不为考察团展现了一幕幕生动形象的现场课,为聂拉木县教育系统加强党建引领办学打开了一扇大门。

考察团还考察了丰金国学学校“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荣成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基地运行情况等。座谈中,一些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与山东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内容涉及学生的学习态度问题、重点知识的讲解问题、如何调动各种层次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问题等。

考察团领队、聂拉木县副县长葛晓勇深有感触地说,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和更新了聂拉木县教育方法、理念,对提高教师业务能力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同时也加强了两地教师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双方教师的教学互助,共同成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