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宿州市 > 正文

邮储银行宿州市分行成功发放公立“学校贷”

日期:2020/1/10 22:32:3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0-12

近日,邮储银行宿州市分行向安徽砀山中学成功发放“学校贷”1笔,金额500万元,实现该行首笔“学校贷”落地。“学校贷”是该行向符合

近日,邮储银行宿州市分行向安徽砀山中学成功发放“学校贷”1笔,金额500万元,实现该行首笔“学校贷”落地。

“学校贷”是该行向符合准入要求的非义务教育阶段全日制公办学校及民办幼儿园发放的贷款。该贷款的主要授信对象为普通高中、中等职业教育学校、高等教育学校和民办幼儿园,纯信用方式发放,无须抵押和担保,主要用于满足学校正常运营过程中周转性或临时性流动资金需求。

据了解,自开办“学校贷”业务以来,邮储银行宿州市分行多次走访当地教育局、财政局,在得知安徽砀山中学有贷款需求时,落实专人持续跟进,并委派业务素质较高的客户经理受理业务,为“学校贷”提供绿色通道和专项服务。

“该笔业务从客户经理受理调查到上报审查审批直至放款结束,用时不到半个月,充分体现了我们高效、快捷的业务办理效率和专业的信贷服务能力,受到了客户的好评,并与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邮储银行宿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说道。

在“学校贷”项目服务中,邮储银行宿州市分行还精心为该学校制订了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包括代发工资、信用卡团办等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拓展业务合作深度。(王雪)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湖州这30所学校有了新称号01-10

    为了进一步推进湖州STEAM教育,加强学校间交流合作,湖州市教育局委托湖州市教育学会,联合湖州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湖州市教育信息中心,开展湖州市STEAM教育联……

  • 2019马鞍山市教师考编公告何时公布?2019马鞍山市教师考编公告何时公布?01-10

    来源时间为:2019-05-162019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暂未发布,根据往年公告发布时间来看,2019安徽教师招聘公告预计会在5月中下旬发布!历年安徽教师……

  • 别人家的校长!给1700余名淮北学生家长发去“手写信”别人家的校长!给1700余名淮北学生家长发去“手写信01-10

    “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时间过得真快,您的孩子已经在实验学校愉快地度过了近一个学期,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行为习惯上,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向您表示……

  • 宁波欧风小语种培训学校在哪儿01-10

    来源时间为:2020-01-06宁波欧风小语种培训开设有德语培训等课程,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凭借个性化定制,渐进式等科学性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模式,为学员提供专业的语……

  • 徽大姐集团家政品牌阜阳颖上县聚点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启动母婴护理专业开班培训徽大姐集团家政品牌阜阳颖上县聚点职业培训学校正式01-10

    来源时间为:2019-12-30为进一步促进阜阳市女性家政类服务人员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技能,拓展家政类服务人员的就业渠道,阜阳颖上县聚点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启动母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