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松原市 > 正文

吉林省松原市教育局高考综合改革研修班一行访问济南中学

日期:2020/1/10 17:26:37 浏览:

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省松原市教育局高考综合改革研修班一行访问济南中学

中国教育在线2019-09-24大中小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学习借鉴济南中学“立体阳光教育”经验,9月23日,吉林省松原市教育局高考综合改革研修班一行30余人访问济南中学,交流学习高考综合改革经验。济南中学校长崔宝山热情接待吉林教育同行一行并作专题报告。

崔宝山在会议室致欢迎词并作了《实施立体阳光教育,推动高考综合改革》主题报告。他介绍了济南中学实施阳光教育的研究历程和取得的研究成果,介绍了阳光教育引领学校特色发展的经验,并重点交流了新高考背景下应对策略、课程改革、特色学校建设、阳光教育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双方就高考综合改革等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崔宝山还陪同客人们参观了校园环境、生态建设和学校教育设施,客人们对济南中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国际生态学校建设、先进的教育思想和特色学校建设成果给与高度评价。

多年来,济南中学主导中国教育学会“十二五”规划课题“实施阳光教育,推动学校特色发展”课题研究,构建了“立体阳光教育”理念引领下的“特色学校发展”的办学思路,鲜明的阳光育人特色和丰硕的育人成果,推动了学校办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在业内引起不同凡响,在省内外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近期,先后有贵州、辽宁、湖南等省内外教育考察团前来访问交流。(通讯员/郑佐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太原热点学校周边租房市场调查01-10

    点这里!有你现在最想要的……每年小升初、中考之后,总会有许多家庭因孩子上学地址的变更而选择搬家最近,家住省城二营盘的方女士异常忙碌。她的女儿在太原市第十八中学校……

  • 阳泉公示25名拟任职干部01-10

    来源时间为:2019-11-15赵瑞玲,女,现任阳泉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拟任阳泉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1968年5月生,山西阳泉人,大学……

  • 2019内蒙古第二期赤峰市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招聘223人公01-10

    来源时间为:2019-11-19根据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赤峰市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的通知》(赤人社函〔2019〕61……

  • 吕梁日报社慰问马家山村学生01-10

    来源时间为:2019-06-126月4日,吕梁日报社在裴沟乡中心学校开展慰问马家山村学生活动,吕梁日报社社长郭银屏、副总编辑任昱,吕梁日报社驻村工作队员,裴沟乡……

  • 吉林省松原市教育局高考综合改革研修班一行访问济南01-10

    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中国教育在线吉林省松原市教育局高考综合改革研修班一行访问济南中学中国教育在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