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贵州省 > 正文

贵州省毕节梁才学校为165名教职员工集体庆生

日期:2020/1/14 10:33:1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14

1月13日,毕节梁才学校敦怀厅里,传来了一阵阵欢乐的掌声和笑声,气氛热烈、温馨。原来,这是学校工会正在为2019年10月份至12月份过生日的165名教职员工举行以“梁才,我的家”为主题的集体生日庆典,这也是学校建校以来举行的第12次教职员工集体生日庆典。生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

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毕节梁才学校王家荣副校长感谢所有老师辛勤付出的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随后,王家荣副校长代表学校工会向老师们送上真挚的生日祝福和问候,并宣读生日寿星名单,由校级领导为165名生日寿星送去生日红包。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着欢快的生日祝福歌曲,165位寿星收到了生日红包和学校最真挚的祝福,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生日现场真是“掌声、笑声、声声入耳;真情、友情、情情暖心”。

毕节梁才学校建校以来,为了让教职员工安心扎根梁才,学校一直把提升教职员工的幸福指数作为学校工作的着力点,通过举办教职员工及教职员工子女集体生日庆典等活动,把关心教师落到了实处,增进大家的情谊,体现学校的人文关怀,同时也让教师员工们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张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