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贵州省 > 正文

贵州省教育系统招聘信息汇总:各学校正在“争抢”免费师范生,共700+

日期:2019/12/18 19:21:0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10-11

贵州省教育系统招聘信息汇总:各学校正在“争抢”免费师范生,共700+

最近,贵州省又有

一大批学校招人啦!

遵义、毕节、安顺……

快来看看吧

2019届贵州省毕节市

实验高级中学诚招免费师范生

招聘人数:7人

招聘条件:

1、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语文学科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能熟练操作各种数字化教学设施设备,能熟练运用各种教育教学软件。

2、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文化成绩优异,大学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3、有教育情怀,有终身学习理念;大学期间广泛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者优先,广泛参加社团活动者优先,优秀学生会、团委会干部优先。

展开剩余83%

报名时间:2018年9月至2019年5月期间均可联系,进行双向洽谈选择

2019年湄潭县教育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免费师范生

2019年遵义市教育

事业单位招聘免费师范生

招聘人数:639人

招聘对象: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应届毕业的免费师范生,其他普通高校2019年及以前毕业的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且符合相关专业要求与资格的人员。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4.安心应聘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6.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0年10月22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2年10月22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非在职学历)年龄放宽到40周岁(1977年10月22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放宽到45周岁(1972年10月22日以后出生)。以上日期均含当日。

7.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所有职位及学科报考人员普通话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语文教师、学前教育教师普通话水平需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2日前,考生自行在网上下载预报名花名册(附件3),填报后连同个人电子简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各县(区市)教育局及学校联系人邮箱。邮件须以“报考学校+毕业院校及专业+考生姓名”命名,如“桐梓一中+西南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张三”。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

招聘人数:16人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0年10月18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2年10月19日及以后出生);获得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或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7年10月19日及以后出生)。

4.招聘岗位,户籍不限。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及我省的有关规定。

6.报考具有相关工作经历年限要求的岗位,工作时间按截至2018年10月18日计算。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8日至10月19日09:00-17:00。

报名地点:安顺职业技术学院蔡官校区综合楼一楼大厅

都匀市第一中学

招聘计划(41人):

语文:4人;数学:4人;英语:3人;物理:5人;化学:4人;生物:3人;政治:3人;历史:3人;地理:3人;音乐:2人(管弦或舞蹈专业);信息技术:2人;体育:3人;美术:2人。

招聘对象:应届高校免费师范生

招聘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崇高的教育理想和饱满的教育激情,认同都匀一中的办学理念。

2.本科(含)以上学历,全国六所师范院校的毕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985、211综合性大学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需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3.具有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掌握一定的现代教学手段。

4.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协调能力,具有改革创新能力,具有学习研究意识和能力;

5.具有开创精神和追求卓越的理想信念,具备一流的执行力。

应聘方式:查看详细简章

遵义市第五十五中学

招聘人数:9人(数学2、语文2、英语2、历史1、物理1、化学1)

联系方式:

王灿18798133432,邮箱:490605960@qq.com

张廷13628537989,邮箱:442758221@qq.com

织金县第二中学(有编制)

招聘高中教师:10人(数学2人、语文3人、英语3人、化学1人、地理1人)

联系人:胡慧13885764819

邮箱:632117316@qq.com

我校地处县城中心,环境优美,距贵阳一小时车程,交通方便,欢迎你的到来。

找工作的同学抓紧了!

祝您找到心仪的学校!

来源:贵州教育网

编辑:XL

责编:娟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