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张掖市 > 正文

张掖市全面落实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政策

日期:2020/1/19 9:06:12 浏览:

我市各级财政部门统筹财力,全力加大资金支持力度,积极配合教育等相关部门全面落实好5个插花型贫困县乡村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教师生活补助政策。

从2019年1月起,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标准从人均不低于300元提高至400元,使乡村教师待遇总体上高于县城教师,进一步稳定了乡村教师队伍。2019年,我市共落实乡村教师生活补助资金2236.03万元,其中省级补助1028.24万元,市县区配套1207.79万元,全市5个插花型贫困县区乡村教师生活补助得到落实,政策惠及全市383所乡村中小学和幼儿园,人均月补助达到408.8元,享受补助教师54701人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