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张掖市 > 正文

习近平考察山丹培黎学校

日期:2019/12/6 16:06:5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8-23

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了张掖市山丹培黎学校。习近平强调,西北地区因自然条件限制,发展相对落后。区域之间发展条件有差异,但在机会公平上不能有差别。要解决这个问题,关键是要发展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我国经济要靠实体经济作支撑,这就需要大量专业技术人才,需要大批大国工匠。因此职业教育大有可为。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希望你们继承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大有前途。我支持你们!

张掖市

张掖市

张掖市

张掖市

新闻多一点

山丹培黎学校由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新西兰著名社会活动家路易·艾黎于1943年创办。学校秉承“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办学宗旨,突出职业教育特色和终身教育理念,培养了大批实用技术人才。2006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

(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摄影记者:鞠鹏、谢环驰摘编自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751294822019-08-2308:53:45:677习近平考察山丹培黎学校习近平,山丹,培黎,职业教育,新华视点10007248822要闻要闻

http://edu.china.com.cn/2019-08/23/content_75129482.htmnull曾瑞鑫新华网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了张掖市山丹培黎学校。学校秉承“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办学宗旨,突出职业教育特色和终身教育理念,培养了大批实用技术人才。(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摄影记者:鞠鹏、谢环驰摘编自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甘肃省政府督查组对兰州市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和校园安12-06

    11月27至28日,省政府第六督查组先后赴兰州新区、兰州市皋兰县开展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专项督查。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伦涛一同调研。督查组一行在兰……

  • 习近平考察山丹培黎学校习近平考察山丹培黎学校12-06

    来源时间为:2019-08-23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了张掖市山丹培黎学校。习近平强调,西北地区因自然条件限制,发展相对落后。区域之间发展条件有差异,但在……

  • 武威市禁毒委领导在学校讲授禁毒知识课12-06

    来源时间为:2019-12-02甘肃禁毒网讯为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

  • 平凉静宁县禁毒办督导全县禁毒知识竞赛参赛情况12-06

    来源时间为:2019-12-04甘肃禁毒网讯近期,平凉市静宁县禁毒办联合县教育局,督导检查了全县中小学校在校学生参加全国禁毒知识竞赛参赛情况。检查中,工作人员针……

  • 托起明天的太阳托起明天的太阳12-06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是祖国的未来。我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孝敬父母,不乱扔垃圾,遵守各项规定等。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弘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