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武汉市 > 正文

科航路学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武汉加油

日期:2020/2/10 4:13:01 浏览:

科航路学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武汉加油

2020

/

02/09

16: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山东省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现在是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做好防控的关键时期。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的学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知识,向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祝福,为抗击疫情助力,为祖国加油。

疫情来势汹汹,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积极组织做好宣传教育工作,通过组织网上小组互助学习、手抄报、征文等活动,学生的角色从观众、听众变成了宣传员、宣讲员,这不仅调动了学生立足生活,在实践中学习和应用的能力,更培养了学生坚强意志、科学精神和乐观向上的品格,让学生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学会热爱生命、感恩祖国、崇敬英雄,自觉地把自己培养成为祖国强盛、民族复兴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们相信只要坚持,终会守得云开见月明;相信闯过风雨,终会迎来光明与灿烂;相信只要同舟共济,必能共克时艰。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参与疫情狙击战,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迎来阳光灿烂的美好春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