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武汉市 > 正文

介绍南宁幼师学校以及武汉幼师学校都有哪些

日期:2020/1/21 20:35: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21

武汉幼师学校主要有: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湖北省实验幼儿师范学校等等。

武汉市

1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简介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位于湖北省武汉市,学校是新中国最早独立建制的幼儿师范学校,直属湖北省教育厅,是湖北省重点师范学校,是湖北省唯一独立承担全省幼儿教育新师资培养和在职幼儿教师培训任务的学校,是湖北省幼儿教育的教学、科研、信息和电化教育的中心。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前身是湖北省实验幼儿师范学校。2013年3月,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2012年5月教育部备案同意,学校正式升格为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湖北省实验幼儿师范学校简介

湖北省实验幼儿师范学校原名湖北省武昌幼儿师范学校,成立于1951年,是新中国最早独立建制的幼儿师范学校,直属湖北省教育厅,是湖北省重点师范学校。1985年学校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中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加强幼儿师资培训”的项目学校,是湖北省唯一一所独立承担全省幼儿教育新师资培养和在职幼儿教师培训任务的学校,是湖北省幼儿教育的教学、科研、信息和电化教育的中心,也是湖北省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总部,全国幼师工作协会秘书处所在地。

武汉市

南宁幼师学校都有哪些

南宁幼师学校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崇左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GuangxiCollegeforpreschoolEducation)为广西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幼儿师范高等学校,广西壮族自治区幼儿教师培训中心、广西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挂靠学校。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前身,是1938年中国著名幼儿教育家张雪门创办的北平香山慈幼院桂林分院广西幼稚师范学校。2009年3月,学校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崇左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崇左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82年的南宁地区教育学院,2019年3月,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南宁地区教育学院改制更名为崇左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校是广西第二所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坐落于南疆边陲名城——广西崇左市崇善大道55号,校园占地617亩,建筑面积24.6万平方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焦作市高级技工学校服务承诺01-21

    最经典的幽默小段子掌握第一手军事情报一、定期检查教师的授课计划执行情况和学生的思想、纪律、学习、生活情况,制定相应的措施,提高教学质量。二、根据市场需要和企业需……

  • 2020湖北枝江市职教中心宜昌市第二技工学校招聘专业01-21

    来源时间为:2020-01-19因教学工作需要,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招聘专业及职数见附表。应聘人员需填写“招聘专业教师报名登记表&rd……

  • 介绍南宁幼师学校以及武汉幼师学校都有哪些介绍南宁幼师学校以及武汉幼师学校都有哪些01-21

    来源时间为:2020-01-21武汉幼师学校主要有: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湖北省实验幼儿师范学校等等。1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简介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 不遗余力促舍巴日活动“迎新生”01-21

    来源时间为:2020-01-212019年是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恢复举办大型舍巴日活动的第五个年头。在2019年的活动中,龙山县洗车河镇三月堂前旌旗……

  • 叶县昆北学校新建项目监理01-21

    来源时间为:2020-01-21叶县昆北学校新建项目监理评标结果公示河南驰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叶县教育体局的委托,就叶县昆北学校新建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