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平顶山市 > 正文

平顶山市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0/2/10 4:11:50 浏览:

2月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平顶山市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平顶山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葛巧红,副市长刘颖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全市最重要的工作、最重大的政治任务。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教育系统在市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快速应对疫情,落实各项部署,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完善方案,细化防控措施,全面摸底排查,强化教育引导,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效果。

会议强调,春季开学就要来临,教育系统点多面广,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和全市教育系统要高度重视,真正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充分利用开学前这段时间,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平安顺利开学。要认真落实防控措施,统筹安排开学时间,全面做好教职员工和学生假期动向、身体状况等情况的摸底排查并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周密制定开学预案,扎实做好校园管理,切实做好防控物资准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部门责任,教育、卫生健康、交通、公安、宣传等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齐心协力,协作配合,形成抗疫合力;严格落实学校责任,各级各类学校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科学研判形势,准确把握疫情,服从大局,听从指挥,扎实落实防控措施,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积极开展健康教育,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