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乐山市 > 正文

乐山市教育局第八督导检查组到市机关幼儿园乐艺分园检查

日期:2020/2/13 1:33:46 浏览:

2月11日上午,乐山市教育局第八督导检查组周芹副局长、程柏实科长到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乐艺分园,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卫生工作检查,重点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乐山市

督导检查组自觉进行体温监测

在幼儿园大门入口处,督导检查组自觉进行来访人员登记、体温监测。

督导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校园,了解乐艺分园基本情况,询问了师生健康排查状况,疫情期间日报告零报告执行情况,学校教职员工有无武汉及周边人员返乐,停课不停学是怎么做的,为开学做了哪些物资准备,开学还有哪些困难等等。

乐山市

王炜娟园长向督导检查组详细汇报防控工作情况

王炜娟园长向督导检查组详细汇报了疫情发生以来,按照教育局部署,总园和两所分园成立了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应急方案,建立了日巡查、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重点开展了师生假期行踪和健康监测、特别是滞留武汉和与湖北籍人员有接触的师生摸排工作。三所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对出入人员严格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管理。千方百计购置防控物资,做好测温仪、口罩、消毒液、酒精等必备物资的采购储备,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做好开学前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利用微信平台向师生和家长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开展了教师线上教学工作。

乐山市

督导检查组实地查看校园

周芹副局长对机关幼儿园预防与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紧跟教育局工作部署,做得早,做得细,做得实。接着,督导检查组与陪同人员探讨了开学后的一些防控措施,要求学校在疫情警报未解除之前,一定要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继续严守死防,高度警惕,常抓不懈!

乐山市

了解乐艺分园基本情况

在教育局的关心和领导下,幼儿园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坚决把师生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开学前疫情防控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新学期正常开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