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太原市 > 正文

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日期:2022/4/27 7:53:1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4-26

4月25日,太原市第三十中学校高三年级学生学校封闭学习后,集中进行第三次核酸检测。

本报记者史晓波摄

责编:温文、马云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4月26日起,葫芦岛普通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分批04-27

    4月26日起,葫芦岛普通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分批次复课2022-04-2116:50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媒体字号超大大标准小辽宁新闻关注4月21日,记者……

  • 山西朔州市开办该市首家“孕妇学校”04-27

    央广网朔州7月28日消息(记者李楠通讯员崔小林)山西朔州首家“孕妇学校”本月底在平朔医院免费开课,这是平朔医院旨在确保“准妈妈”安全顺利地度过每个重要时期,减少……

  • 有序进行核酸检测04-27

    来源时间为:2022-04-264月25日,太原市第三十中学校高三年级学生在学校封闭学习后,集中进行第三次核酸检测。本报记者史晓波摄责编:温文、马云梅)……

  • 星火燎原专业助人04-27

    由内容质量、互动评论、传播等多维度分值决定,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其在平台内的综合表现越好。文章总阅读查看TA的文章评论0+1星火燎原专业助人_“社会工作燎原计……

  • 【我为群众办实事】阳泉公安多措并举开展“开学第一04-27

    【我为群众办实事】阳泉公安多措并举开展“开学第一课”,点亮安全开学季!2021-09-0219:46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号超大大标准小阳泉公安关注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