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太原市 > 正文

万柏林区举行引进太原市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日期:2020/6/15 9:40:21 浏览:

太原市

5月29日,万柏林区政府与太原市外国语学校联合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太原市教育局局长梁宏宇、副局长尹骏,万柏林区委书记杨俊民,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尔铭,副区长陈俊峰,太原市外国语学校校长武翻旺、纪委书记袁万银,万柏林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及省、市多家媒体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太原市

万柏林区政府在开城街13号投资兴建的10轨制公立初级中学,将由太原市外国语学校以“全托管”模式管理运行,定名为太原市外国语学校开城校区(万柏林区外国语学校),学校将于2020年9月份开始招生。这是太原市市区两级教育机构积极探索集团化办学、融合式发展的一项创举,是万柏林区委、区政府瞄准教育强区发展目标,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创新教育联盟、集团化办学、“名校+新校”、“名校+普校”办学模式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惠及西山地区群众以及万柏林全区学生和家长的一项民生实事。

太原市外国语学校校长武翻旺表示,此次全面托管,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名校、名师引领作用,并通过各种制度的创新,服务和激发老师的工作活力和热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过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放大、下沉,进一步提高万柏林基础教育质量,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校。

太原市教育局局长梁宏宇对万柏林区在全市率先启动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职级制改革,同步推进教师区管校聘、绩效工资改革,创新办学模式方面迈出的坚实步伐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万柏林区政府和太原市外国语学校创新模式、创新机制、创新业绩,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开创万柏林区基础教育新局面,开创外国语学校集团化办学新征程。

袁尔铭区长向长期以来扎根河西、为万柏林区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的太原市外国语学校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太原市外国语学校是全市十大名校、河西教育翘楚,在万柏林广大学生和家长心目中有着崇高的地位。区委、区政府将全面贯彻“教育家办学”理念,在学校的办学思路、师资配备、教学管理上向一外的管理团队充分授权,并从资金、设备、人才引进、外部环境等方面给予学校全方位的保障和支持。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万柏林区外国语学校一定会办成一所校风正、教风优、学风浓、老百姓高度认可的河西名校、龙城名校,为更好满足群众教育需求,建设文明开放富裕美丽新太原做出新贡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大连厨师培训学校哪家包***业零门槛入学***来大连新06-15

    厨师培训学校厨师培训学校大连厨师培训学校都说没有一门手艺特长,很难在社会上立足新时代下,如何选择自己的未来是每个青少年都应该思考的问题初高中正是学技能的时期人生……

  • 鞍山师范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鞍山师范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06-15

    1、学校全称:鞍山师范学院2、办学地点及校址:本科(除中职升高职本科学前教育专业的其他本科专业):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平安街43号邮编:114007高职(专科)(……

  • 长春初三政治补习学校「长春新大陆」06-15

    长春初三政治补习学校「长春新大陆」。1个学习计划把一个zui终计划划分成一个个阶梯式递进目标,然后一步步实现它。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帮助学生拟订一个学习计划。长春……

  • “爱眼日”|朔州市妇联携手朔州爱尔眼科医院开展“06-15

    在第25个“全国爱眼日”来临之际,6月5日,朔州市妇联携手朔州爱尔眼科医院在山阴县白坊村刘少奇之子刘源将军及老一辈知青创建的寄宿制希望小学——雁杰学校开展了“共……

  • 万柏林区举行引进太原市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万柏林区举行引进太原市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06-15

    5月29日,万柏林区政府与太原市外国语学校联合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太原市教育局局长梁宏宇、副局长尹骏,万柏林区委书记杨俊民,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尔铭,副区长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