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阿里地区 > 正文

阿里地区“扫黄打非”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进校园

日期:2022/6/1 20:26:59 浏览:

9月9日,阿里地区“扫黄打非”办在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以“互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和信息”为主题的“扫黄打非”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进校园宣传活动。

阿里地委委员、宣传部长索南才旦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强调,地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根据新时代学校人才培养特点,把“德育相融”理念融入到“扫黄打非·护苗”教学内容,用“情境体验”让“绿书签行动”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紧扣“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这个主题,深入开展教育活动,打好立德树人、健康成长的根基。

此外,索南才旦告诫同学们,要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入校园,做到不购买、不租借、不阅读、不传播。发现售卖非法出版盗版等违法行为,要及时向老师及家长反映或拨打举报电话,切实发挥好“红领巾”监督员的作用。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做出承诺。(阿里地区文明办供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云南省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中等专业学校咖啡学院改06-02

    来源时间为:2022-06-01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保山中等专业学校咖啡学院改造项目品目工程/装修工程采购单位云南省保山中等专业学校行政区域市辖区公告时间20……

  • 西宁新华联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06-02

    来源时间为:2022-05-2001学校概况西宁新华联学校成立于2019年4月,是中国100强民营企业新华联集团投资建设,由国内知名大学指导教学的一所集初中、高……

  • 酒泉:欢度六一童心飞扬06-02

    来源时间为:2022-06-01花香六月,童心飞扬。我市各学校在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创新庆祝活动形式,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渡过了一……

  • 情暖六一守护成长┃市妇联携手市银行业协会、邮政储06-02

    HappyChildrensDay-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心关爱少年儿童……

  • 匠心筑梦“职”掌未来06-02

    “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途径。”今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