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阿里地区 > 正文

西藏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来渭职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0/1/18 17:18:3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9-26

(通讯员蒲飞)近日,西藏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领导一行12人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就办学经验、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西藏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组书记熊现红一行在渭职院副校长王录军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图书馆、汽车实训基地、建筑实训基地、护理实训基地、医学实训基地、学前教育实训基地和农学实训基地、相关实训室,并就相关实训室的建设和使用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熊现红一行对学校校园文化、特色办学和实验实训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王录军对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使藏区来宾对该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熊现红就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来访目的进行介绍。他表示,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具有丰富的职业教育经验,较高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水平,希望该校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阿里地区职业教育。随后,双方人员针对相关交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加强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内涵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初步达成了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西藏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框架协议。校长张雄强调,要把对口帮扶西藏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教育的工作落到实处,与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希望双方发挥优势,加强合作,扩大交流,实现共赢。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对口支援西藏阿里地区的基础上,陕西省高度关注阿里地区的脱贫攻坚、教育和医疗等民生工作,并在多个行业开展了深度支援建设。在阿里地委、行署的大力要求和职业教育助推脱贫攻坚、服务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的大背景下,对口帮扶西藏阿里地区职业教育,是该校作为省级示范高职院校的责任与义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西寧市投資13億元實施四項教育工程01-18

    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優先發展教育事業,實施教育質量提升工程,加強普惠性學前教育,基本消除大班額,推進義務教育向優質均衡邁進。2020年,省會西寧將如何擔起教育責……

  • 把爱带回家把爱带回家01-18

    连日来,酒泉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响应全国、省妇联安排部署,深入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暨2020春节关爱活动,广大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围绕“把家庭教育带回家……

  • 385名!事业单位+医院+学校,一大波招聘岗位来袭385名!事业单位+医院+学校,一大波招聘岗位来袭01-18

    来源时间为:2020-01-17385名!事业单位+医院+学校,一大波招聘岗位来袭2020-01-1718:25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号超大大标准小甘肃……

  • 定西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01-18

    来源时间为:2020-01-072016年1月,陈志义参加省直有关单位举办的专题培训班后,在主办方安排食宿的情况下,违规报销住宿费、餐饮费、伙食补助、停车费13……

  • 西藏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来渭职院考察交流01-18

    来源时间为:2018-09-26(通讯员蒲飞)近日,西藏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领导一行12人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就办学经验、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