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崇左市 > 正文

广西崇左:“八一爱民学校”揭牌

日期:2022/7/29 10:09:42 浏览:

日前,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根据国家教育部、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双拥办相关要求,结合驻地实际,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祥市第一小学建立援建关系,举行“八一爱民学校”揭牌仪式,并开展相关助学兴学活动。

在“八一爱民学校”捐资助学活动中,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领导向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八一奖学金”,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回报社会。当天下午,该旅组织开展军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同学们走进军营,与解放军官兵面对面,近距离接受国防教育,感受军营独特魅力。

据了解,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与凭祥市第一小学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军民关系,坚持开展“1+1”结对帮扶活动,不仅帮助学校改善教学和生活条件,在党员共育、典型共塑和精神文明共创等领域都取得亮眼成绩,为促进边境地区军民团结和谐作出应有贡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