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泉州市 > 正文

泉州市泉港区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开展防疫消杀工作为复学复课做准备

日期:2022/8/5 8:15:4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10-07

连日来,泉州市泉港区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开展防疫消杀工作,为复学复课做准备。据了解,泉港区各级各类学校将以分期、分批的方式,组织学生返校,恢复线下教学。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泉港区认真落实“一次彻底消杀、一次全面排查、一场应急演练、一项强化督查、一次全员核酸”,为复学复课撑起一把“防疫伞”。首页政情产经金融房产健康台湾旅游访谈视频无人机VR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首页政情产经金融房产健康台湾旅游物联网访谈福建名片微公益创业无人机VR泉州市泉港区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开展防疫消杀工作为复学复课做准备2021-10-0710:27:45来源:福建日报福建视点“流调跑赢了病毒传播速度”

闽公路疫情防控查验点全部撤除

“五个一批”让停车管理更有序

福州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03项

长汀经验入选世界生态修复典型案例

居家养老服务专业化榕试点家庭养老床位

连日来,泉州市泉港区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开展防疫消杀工作,为复学复课做准备。

据了解,泉港区各级各类学校将以分期、分批的方式,组织学生返校,恢复线下教学。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泉港区认真落实“一次彻底消杀、一次全面排查、一场应急演练、一项强化督查、一次全员核酸”,为复学复课撑起一把“防疫伞”。(林弘梫摄)

[责任编辑:连雨欣]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按钮,到朋友圈。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