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峰峰矿区 > 正文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职教中心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8/5 19:12:00 浏览: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让家长们走进学校、参与管理,走进教室、关注教育,走近孩子、共同成长,5月9日,峰峰矿区职教中心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500余名家长到校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聆听晨诵、观看学生作品、参观专业实训室、走入校园、走入宿舍、走入课堂六项内容。

家长们在礼仪队学生的引领下,走到各班位置就坐,就业部副主任史迎晓代表学校对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家长们参与学校管理,家校合力,助力学生成长,督促学校发展。家长们纷纷表示,会大力支持学校工作,为学生成长不遗余力,献计献策。

8点诵读开始,晨曦中,学生们精神饱满,整齐洪亮的诵读声开启了他们充满朝气与活力的一天,回荡在校园里的读书声让家长们感动、欣慰。

诵读结束后,家长在班主任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汽修实训室、海信制冷实训室、烹饪实训室、工艺美术实训室、琴房、手工室、舞蹈室、电脑机房等专业教室,并观看了学生作品。整洁的实训场地、配套的实训工具、先进的灶台切配台,以及学生们认真细致的训练操作、虽显稚嫩但融入心血和智慧的作品,无一不让家长感叹,他们为孩子的成长感到骄傲,为学校的发展进步感到惊喜。

宿舍里,整齐洁净的床铺、统一摆放的工具、别出心裁的文化墙设计,展示出学生卫生健康的日常生活。参观过后,家长们表示对学校的管理不仅安心,也更放心。

教学观摩课上,班主任与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通过交流,家长们了解到了孩子在校生活和学习等情况,对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活动结束了,孩子的进步与成长,懂礼知礼,让家长们由衷感到欣喜;学校严谨科学的管理、老师们对孩子无私的关爱,家长们尽收眼底,深受感动。他们认真地填写《问卷调查表》,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管理规范,教师素质高,学生得到了全面发展,同时对学校工作提出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进宿舍,与学校零距离接触,不仅增强了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也进一步坚定了家长们对学生学习就业的信心,促进了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形象,全力打造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阳光校园。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