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碾子山区 > 正文

好消息!齐齐哈尔又一所学校成立分校

日期:2022/8/9 5:45:2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4-21

成立仪式上,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与碾子山区职教中心两所学校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两校将会勠力同心、协同发展,积极培养合格的专业技术人才,为高等教育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为碾子山区、齐齐哈尔市的职业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成立齐齐哈尔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碾子山分校,是齐齐哈尔打造“职业教育领先城”的创新举措,是深入实施碾子山区“1251”战略的重要布局,两所学校将同心同德、同向发力,厚植“一家人”的情怀,密切“一家亲”的关系,采取“一家行”的举措,夺取“一家强”的硕果。

两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深入合作,努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助力鹤城职业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
  • 铁力市第五小学校运动健儿荣获“伊春市青少年足球联08-09

    7月23日,“奔跑吧·少年”2022伊春市第二届青少年足球联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在铁力市文体旅局、铁力市教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铁……

  • 向阳区教育局开展名师引领活动08-09

    来源时间为:2020-11-13)日前,向阳区教育局在煤城小学开展了以“探索识字教学策略”为主题的语文名师引领活动,充分发挥向阳区第五届区级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 好消息!齐齐哈尔又一所学校成立分校08-09

    来源时间为:2022-04-21成立仪式上,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与碾子山区职教中心两所学校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两校将会勠力同心、协同发展,积极培养合格的专业技……

  • 【执委风采】履职尽责爱洒校园08-09

    为密切各级妇联执委同妇女群众的联系,建设一支忠于党的妇女事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受妇女信赖的妇联队伍。富拉尔基区妇联不断增强执委履职能力,深入夯实基层组织力量……

  • 齐齐哈尔:2022年中考体育测试时间确定08-09

    一分钟跳绳、掷实心球、立定跳远(三个备选项目中任选两项)。需要注意的是,参加考试的考生要按学校要求,统一到达考试地点。初中学校对考生进行考前纪律教育,由班主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