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乌伊岭区 > 正文

伊春市乌伊岭区:开展“气候知识走近你我他”活动

日期:2022/8/9 6:39:27 浏览:

3月18日,黑龙江省伊春市乌伊岭区第一小学的师生来到乌伊岭区气象局,围绕今年世界气象日主题,与气象局共同开展“气候知识走进你我他”系列活动,为开放日当天的活动开展提前预热“暖场”。

今年乌伊岭区局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采取开放日前“请进来”,开放日当天“走出去”的形式,迎接世界气象日的到来。区局工作人员结合气象观测仪器模型,给同学们讲解气象与气候知识。组织同学们开展3D纸膜拼插游戏,引导学生主动学习气象知识。六年级的学生王鑫鹏说:“平时我们在学校里都是在书本上才看见气象观测设备,今天来到气象局收获特别多,既看见了实实在在的气象观测仪器,还学到了很多气象与气候方面的知识,非常有意义。”为进一步扩大气象科普宣传的力度,开放日当天,乌伊岭区局的工作人员还将走上街头,结合应对气候变化,保护生态环境等,广泛开展气象日相关内容的科普宣传,努力提高公众气象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