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固镇县 > 正文

固镇县民办学校2021年度年检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2/8/10 23:14:5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7-11

年度年检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安徽省民办中小学年度检查指标体系(试行)》,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对我县审批的民办学校(幼儿园)进行年检,经2022年7月9日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确定了各校2021年度年检结果,现将检查结果依法予以通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
  • 刘涛率队来我区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丨督办代表08-10

    8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涛率队赴田家庵区安成镇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刘涛一行听取了安成镇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6月份测评问题整改情况汇报,深入安……

  • 芜湖市第十二中学《放飞梦想》08-10

    来源时间为:2021-05-27长三角四地教育联盟校歌展播2021年建党百年,我们唱响校歌给党听。校歌、校徽是一所学校的文化表征,是全校师生、校友认同的声音和符……

  • 2022年大通县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政策解读08-10

    来源时间为:2021-12-31大通县城小学一年级和小升初(初一)新生网上预报名登记结束后,县教育局将在8月30日左右通过灵育通微信公众号向家长推送入学安排信息……

  • 事关中小学转学!繁昌区教育局发布重要通知!事关中小学转学!繁昌区教育局发布重要通知!08-10

    来源时间为:2022-08-02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秋季城区中小学转学工作,根据安徽省控制和消除大班额专项规划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区城区中小学实际,现就秋季转……

  • 固镇县民办学校2021年度年检情况的通报08-10

    来源时间为:2022-07-11年度年检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安徽省民办中小学年度检查指标体系(试行)》,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对我县审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