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绩溪县 > 正文

乡村教育振兴事业再增色!海亮普惠课后课程落地安徽绩溪

日期:2022/8/11 13:20:4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7-27

安徽绩溪位于皖南山区,作为古徽州的重要组成部分,绩溪县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努力促进教育公平。

2022年5月中旬,在海亮乡村教育振兴集团副总裁汪旭红的带领下,海亮普惠课后事业部副总裁李凯龙向绩溪县县领导、教育局领导及各校校长代表详细介绍海亮普惠课后解决方案。

在绩溪县县领导及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绩溪县扬之小学成为海亮普惠课后首批试点校。次日,李凯龙和项目经理何柳飞赴扬之小学向学校领导详细介绍相关课程及平台,双方就海亮普惠课后落地扬之小学展开初步工作部署。

绩溪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扬之小学是绩溪县委、县政府全力打造的新学校,发展全面、管理规范,先后获得“省教科文卫体系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市文明校园”“第19届亚运会‘亚运足球梦想学校’”等荣誉。此次海亮普惠课后落地,获得扬之小学领导高度重视,一周内全校顺利完成线上教师培训及选排课部署。

绩溪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5月下旬,海亮普惠课后运营团队一行3人在扬之小学开展了为期3天的驻点服务。期间,运营小组共深入课堂观摩6次,协助教师解决问题10余次,努力为学校老师学生提供更好的课堂场景和效果。截止5月底,海亮普惠课后16门双师课程共覆盖绩溪县扬之小学34名老师、61个班次、近2000人次。

绩溪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6月初,为确保海亮普惠课后课程的落地效果,海亮素质教育集团产品研发部杨田博士再次前往绩溪县扬之小学进行公开课演示,全校共34位教师分批次观摩了课堂现场。

绩溪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扬之小学校长邵宗惠表示,此次公开课不仅让校内老师对海亮双师课堂的实际开展模式和课堂场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后续海亮普惠课后在扬之小学的持续高效开展夯实了基础。此外,海亮素质教育集团产品研发部项优敏老师也和扬之小学的信息技术章鑫老师围绕海亮编程双师课的平台功能和课程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绩溪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6月30日,普惠课后运营成员对邵宗惠校长进行回访,邵校对海亮普惠课后的课程再次表示充分肯定,表示海亮普惠课后是学校当下的迫切需求,并从学校、老师、家长、学生等多个维度表达了对海亮普惠课后的高度认可。

绩溪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2022年,海亮素质教育普惠课后团队步履不辍,为乡村教育振兴再增色。未来,海亮素质教育将继续深入贯彻“五育融合”发展理念,不断探索研发多元互融的素质类课程,力求让每个学生成长为“自主学习、人格健全、全球视野、面向未来”的优秀人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