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昌江区 > 正文

昌江区领导突击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2022/8/12 15:18:2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04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民办幼儿园的监督和管理,更好规范民办幼儿园的办学行为,8月4日上午,昌江区副区长张碧珍在区教体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不定路线、不打招呼,直接深入辖区内民办幼儿园,突击检查暑期民办幼儿园安全管理相关工作。

昌江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昌江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昌江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检查过程中,重点查看了各民办幼儿园保安工作、用电用气管理、消防安全通道、食品安全管理、安全检查制度建设、防溺水宣传管理、疫情防控制度等情况,并当场指出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要求民办幼儿园当场或限期完成问题整改。

检查结束后,张碧珍要求区教体局对相应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抓紧落实相关安全问题整改。下一步,还将会同政法、公安、消防、市监、卫健等部门,再次全面开展校园(含幼儿园)、培训机构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昌江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张碧珍指出,相关部门要持续强化校园安防建设、持续强化重点人员稳控、持续强化校园及周边治理,切实压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两个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学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职责,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把学校安全责任落到实处,把校园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

注:凡属于本公众号原创的内容,未经允许不得私自转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