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永州市 > 正文

永州市第十二中学最新进度

日期:2022/8/27 7:27:04 浏览:

永州市第十二中学抓紧时间进行施工扫尾,精心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2年秋季开学正式投入使用。经过紧张有序的建设,永州市第十二中学规划建设的教学楼、综合办公楼等主体建筑都已完工,内外装修也都接近尾声,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已经基本到位。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施工扫尾和校园绿化工作,不少家长带着小孩来校进行线下复审。

负责招生工作的副校长周海玲介绍道:“通过2次学生家长的线上报名,组织了老师对线上报名进行了审核,并通过线下复审,我校目前通过复审的学生已经有1100多人,预计会超过1200人。”

永州市第十二中学隶属于京华教育集团,位于零陵南路与轻机路交汇处东南角,规划占地面积60亩,办学规模为48个班。学校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新增2400个学位,极大缓解中心城区零陵南路片区适龄儿童的升学压力,满足更多市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我们办学理念是办名校,造名师,育英才,办学目标是3年成为集团名校,6年成为全区名校,尽快打造成河西的名校。”永州市第十二中学校长唐林介绍,现在学校老师已经基本到位,学校的教室、电子白板,包括课桌椅全部到位,所有的施工建设基本进入收尾阶段,能够保证8月31日正常开学。

来源:冷水滩发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1年度市县和省属中职考评结果公布我市工作亮点多08-27

    来源时间为:2022-08-26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市县和省属中职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结果,我市学生资助工作荣获2021年度市县学生资助工作……

  • 怀化宣布中小学错峰开学08-27

    本报长沙讯8月23日,怀化市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2022年秋季将错峰开学。这是继常德市宣布错峰推迟开学后,湖南又一实行错峰开学的地级市。怀化市教育局在通知中表示……

  • 永州市第十二中学最新进度08-27

    永州市第十二中学抓紧时间进行施工扫尾,精心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2年秋季开学正式投入使用。经过紧张有序的建设,永州市第十二中学规划建设的教学楼、综……

  • 2022“鹤壁最美教师”出炉!快来为你的老师点赞~08-27

    近日,2022“鹤壁最美教师”评选揭晓,牛素娟等10名教师当选2022“鹤壁最美教师”。2022“鹤壁最美教师”浚县白寺第一初级中学教师牛素娟山城区第五小学教师……

  • 洛阳市已开展线上线下思想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600008-27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洛阳市始终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中之重,积极创新活动载体,拓展活动阵地建设,大力构筑服务网络,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