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昌乐县 > 正文

昌乐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2/9/3 3:26:44 浏览:

,昌乐博闻学校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大会由学校学生成长中心主任高德国主持,党支部委员、高一包级校长丰爱胜,军训总指挥教官王明亮,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及担任本次军训教练任务的教官出席动员大会。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始。丰爱胜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向参加军训的新生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向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本校学生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同时,他还谈到,军训是青春启航,磨炼意志的人生必修课,是挥洒汗水,强体健魄的成长加速剂,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迈开坚定的步伐,挺直高耸的脊梁,在训练场上展现靓丽的青春风采!

王明亮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学习军人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切实做到军人“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要求,达到强体魄、练毅力、知军事、明纪律的要求。

14班学生程培鑫代表全体新生在军训动员大会上发言,他认为军训是新生开启初中生活面对的第一场严峻的挑战,并做出“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认真好学、维护秩序、遵守纪律”的承诺,用坚毅、刻苦、诚实、勇敢、努力的精神品质,在博闻学校留下三年奋斗足迹。

学生军训是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时代要求,军事训练,更加有利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使学生们能树立“争第一、走在前”的思想,自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一丝不苟,磨练意志,锤炼体魄,养成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思想作风和雷厉风行、令行禁止、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诸城新增1所学校!09-03

    金秋喝彩迎新园,欢歌笑语展童颜。9月1日上午,诸城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华府分园举行新园开学暨揭牌仪式。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加军、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泽琪、市教体……

  • 招远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烟台机械工程学校综合教学楼09-03

    来源时间为:2022-09-01的潜在投标人请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点击“招标文件下载”,免费下载本……

  • 青州市南湖学校开展暑期少先队校外实践活动09-03

    走出去,体会生命的多彩,体会书香文化的精彩,壮大胸怀,开阔眼界。8月21日上午,青州市南湖学校少先队”彩绘书香一日研学“活动开始啦!01喜木时光研学活动第一站是……

  • 昌乐县人民政府09-03

    ,昌乐博闻学校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大会由学校学生成长中心主任高德国主持,党支部委员、高一包级校长丰爱胜,军训总指挥教官王明亮,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及……

  • 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用电检查进校园精心护航开学季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用电检查进校园精心护航开学季09-03

    来源时间为:2022-08-30“你们想的真周到,刚准备开学你们就过来给检查用电情况,真是谢谢你们!”8月26日,栖霞市庄园中学相关负责人对到学校开展用电检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