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青州市 > 正文

青州市南湖学校开展暑期少先队校外实践活动

日期:2022/9/3 3:26:51 浏览:

走出去,体会生命的多彩,体会书香文化的精彩,壮大胸怀,开阔眼界。8月21日上午,青州市南湖学校少先队”彩绘书香一日研学“活动开始啦!

01喜木时光

研学活动第一站是潍坊市新华新阅广场木制品展示区,在讲解员老师的引导下,队员们学到了许多新奇的木工知识,了解到“榫卯结构”的原理。栩栩如生的木制品令队员们纷纷发出赞叹,感受到中国木艺文化的博大精深。

02汉字起源

你知道古人是如何记事的吗?最初的汉字是什么样子的?在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中,队员们踏上了一段神奇的文字探秘之旅。

03故事小课堂

讲解员老师以生动的故事向队员们诠释了七夕节的渊源、传说、习俗以及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让队员们深深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04彩绘石膏

队员们用手中五彩缤纷的颜料为石膏娃娃披上鲜艳的外衣,绘制出独一无二的石膏彩绘作品,在动手创作过程中收获了欢乐的体验。

返程路上,辅导员老师组织队员们展开了活动体验会。队员们踊跃发言,积极,讲述看到的精彩故事,自己的内心感触,畅谈自己的梦想志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诸城新增1所学校!09-03

    金秋喝彩迎新园,欢歌笑语展童颜。9月1日上午,诸城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华府分园举行新园开学暨揭牌仪式。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加军、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泽琪、市教体……

  • 招远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烟台机械工程学校综合教学楼09-03

    来源时间为:2022-09-01的潜在投标人请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点击“招标文件下载”,免费下载本……

  • 青州市南湖学校开展暑期少先队校外实践活动09-03

    走出去,体会生命的多彩,体会书香文化的精彩,壮大胸怀,开阔眼界。8月21日上午,青州市南湖学校少先队”彩绘书香一日研学“活动开始啦!01喜木时光研学活动第一站是……

  • 昌乐县人民政府09-03

    ,昌乐博闻学校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大会由学校学生成长中心主任高德国主持,党支部委员、高一包级校长丰爱胜,军训总指挥教官王明亮,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及……

  • 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用电检查进校园精心护航开学季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用电检查进校园精心护航开学季09-03

    来源时间为:2022-08-30“你们想的真周到,刚准备开学你们就过来给检查用电情况,真是谢谢你们!”8月26日,栖霞市庄园中学相关负责人对到学校开展用电检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