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资兴市 > 正文

湖南资兴:小学生告别暑假重返校园开启新学期旅程

日期:2022/9/5 9:53:0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30

2022年8月29日,湖南资兴,四完小学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重返校园,开启新学期的旅程。

当日,湖南省资兴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迎来开学,学生们告别暑假、重返校园,开启新学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蓝山:新生军训迎开学(组图)09-05

    来源时间为:2022-08-29(通讯员彭华)8月29日,永州市蓝山县的一所学校里,高一新生在参加军训。连日来,该校组织1189名高一新生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军训……

  • 湖南消费投诉网09-05

    来源时间为:2022-08-23尊敬的安仁县政府,教育局各位领导:我们是安仁县宜溪学校在岗无编的临聘并轨教师(同工同酬教师),一路陪伴着学校的成长,壮大至辉煌的……

  • 宁远一中新校区揭牌宁远一中新校区揭牌09-05

    来源时间为:2022-09-01(通讯员余巧艳蒋李臻廖芷谊)9月1日上午,宁远县一中新校区举行揭牌仪式,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出席并讲话,曹辉正、吴新波、郑曦……

  • 湖南资兴:小学生告别暑假重返校园开启新学期旅程09-05

    来源时间为:2022-08-302022年8月29日,湖南资兴,四完小学的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重返校园,开启新学期的旅程。当日,湖南省资兴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迎来……

  • [永州]江永县2022年中小学校(幼儿园)秋季开学暨校09-05

    来源时间为:2022-08-31本网讯为确保秋季开学暨校园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8月27日,江永县召开2022年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