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川区 > 正文

喜从天降!82亩的新学校落户青海西宁,总投资5.25亿,开设54个班

日期:2022/9/6 17:59:0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6-21

虽然我国整体的发展情况比较好,但是东西部地区还是存在着比较大的差异,其中西部地区的发展速度比较缓慢,经济实力以及教育水平也都比较差。为了促进西部地区的发展,国家出台了很多的政策,当然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西部各个城市都有了长足的发展,教育实力也提升了一大截。

南川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青海省是我国西部地区最为重要的省份之一,近些年的发展情况良好,与之前相比经济实力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现在国家最重视的还是青海省各个地区的教育发展,并在这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有不少新学校正在建设当中,老牌的学校也在改扩建。西宁市是青海省的省会,如今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投资建设了一所新的学校,这所学校是西宁市南川中学

南川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西宁市南川中学于2020年的6月24日正式开工建设,学校的占地面积为82亩,而建筑面积大约是6.3万平方米。西宁市2020年一共有120个重点建设项目,南川中学项目是其中之一,这也是西宁市近些年教育发展过程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

南川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南川中学并不是单纯的初中或者高中,而是完全中学,也就是说学校开展的是初中及高中两个学龄段的教育。学校建成投用之后会开设54个教学班级,包括36个初中班以及18个高中班,能容纳的在校生人数大约是2700人。

南川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西宁市南川中学的地址是在城中区安宁路与规划一路西南侧,这一区域内新建了不少楼盘,虽然很多业主都在这里安家落户,可是却发愁孩子的教育。因为周边的教育资源并不是特别多,甚至是非常稀缺,为了让这个问题得到有效的解决,西宁市场会投资建设包括南川中学在内的多所学校。

南川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南川中学的建设投资金额大约是5.25亿元,这些钱足以支持学校的建设以及各种教学设备的引进,也有助于学校优化师资力量,提升办学水平。该校建成投用之后,可以扩充西宁市南川片区的教育资源,也能够扩大办学规模,这样就可以解决眼前教育资源紧张的问题,让孩子们可以在家门口轻轻松松的入学,也能减少家长的后顾之忧。

目前南川中学已经基本建成,预计今年秋季就可以正式投入使用,迎来新生入校,而这也将进一步促进南川片区的教育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