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柳州市 > 正文

柳州更多页

日期:2022/9/11 21:37:08 浏览:

记者从物价部门获悉,《收费许可证》年审时间已过半,就年审情况看总体较好,但仍有一些单位存在擅自提高收费标准、利用行政权力开展强制或变相强制培训并收费、收费票据填写不规范、不按规定使用财政部门印制的《行政事业单位一般收款收据》等问题。

今年高考柳州将使用手机屏蔽系统

10天后的柳州高考考场,考生会发现监考员进考场时,手里拿的东西比往年多一个“黑匣子”。这个“黑匣子”不是用来记录考生考场信息的,而是对手机等无线电信号进行屏蔽,以达到减少考场作弊、保护考生利益的目的。

妙龄少女“导演”跨国贩毒大案

一年仅16岁的少女,精心组织一成年男子和3名未满16岁的少女,上演了一场跨国贩毒大案。近日,柳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对最后落网的男子王青华判处无期徒刑。而作为“总导演”的少女阿平因未成年,此前已被减轻处罚判刑11年。

柳州市各收费公园将免费开放

柳州市各收费公园6月1日起全部免费开放后,预计游客会增多。为此,各公园对可能出现的停车问题也未雨绸缪,制定了相关管理措施。

柳州高考准考证开始集中复核

记者从柳州市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的高考准考证将于今日开始由学校集体领取,让考生复核填报信息有无错漏,以便及时更正;社会考生则于高考之前两天到柳州市招生考试院领取。

鹿寨:特色养殖业助农增收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鹿寨讯在发展现代农业进程中,鹿寨县采取多项措施,做强做大特色畜牧养产业,达到了养殖产业发展迅速、广大农民增产增收的目的。2006年,该县渔牧业实现总产值8.24亿元,农民从渔牧养殖业获得的人均纯收入为650元,占全年农民人均纯收入近四成。今年1-5月中旬,渔牧业总产值、农民从中获得的纯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8%。

银行借记卡自助取款上限提至2万

从昨日凌晨起,中国建设银行柳州分行、交通银行柳州分行、工商银行柳州分行等商业银行开始实施ATM自助设备取款上限的调整:由过去的每卡(借计卡)每日累计提现额不得超过5000元调整为20000元。由于此次调整涉及到各家银行的技术问题,因此也有商业银行因未调整完毕,还未实行新规则。

柳州3200名民工将获职业技能培训

昨日,记者从柳州市总工会了解到,总工会制定了2007年农民工培训计划,从5月起,各基层工会将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农民工培训计划,今年全市将完成3200名农民工培训任务。

柳州破获特大盗窃自行车团伙

一辆辆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整齐地排列在柳州市柳南公安分局红光责任区,这是该责任区民警的战利品。从3月初至5月24日,该责任区民警共抓获特大盗窃自行车团伙成员18名,追回被盗自行车57辆,其中电动车5辆、普通自行车52辆。

柳州检查校园食品

天气日渐炎热,中考、高考等大考在即,各中小学校及周边的食品安全是否有保障?目前,柳州市工商部门正加紧对各中小学校及周边的食品安全进行监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市长何国森到部分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09-11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国森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河源中学看望慰问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

  • 桂林市探索使用防空警报图标 听障人士获取警报信09-11

    来源时间为:2022-09-09特别策划/台岛夜话/名家专栏/评,不平/台海观潮/深度分析/媒体链接/网友评说/经纬观察/评论专题台湾岛内政治/岛内军情/社会万……

  • 南宁市各中小学校师生举办精彩活动共庆“双节”09-11

    在这个金秋时节,中秋节“巧遇”教师节。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培养学生尊师重教的道德品质,连日来,邕城各校师生以各种形式共同庆祝“双节”。一幅幅感恩教师的手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