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柳州市 > 正文

柳州市城中区抗“疫”神器热成像测温仪率先进驻29所学校

日期:2020/3/4 9:43:4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3-03

校门口体温筛查是遏制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日前,柳州市城中区未雨绸缪陆续在该辖区的29所中小学、幼儿园配备了热成像测温仪,此抗“疫”神器可准确高效秒测多人体温,此安装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柳州市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日电校门口体温筛查是遏制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日前,柳州市城中区未雨绸缪陆续在该辖区的29所中小学、幼儿园配备了热成像测温仪,此抗“疫”神器可准确高效秒测多人体温,此安装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据介绍,热成像测温仪设备安装在各学校大门口,进入校门的老师和孩子只需站在红色框线内,无需近距离接触,测温仪立即对多人同时进行扫描,扫描到体温异常者,立刻发出警示提示,由学校值班人员用手持测温枪进行二次检查,仍然提示温度异常的老师或孩子,将用水银温度计进行第三次检查确认,确认发热者将会被暂时隔离,由专车送往最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