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平市 > 正文

福建省南平市农业学校不锈钢消防水池、泵房及管道设备设施采购项目货物类采购项目结果公告

日期:2022/9/13 11:59:4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8

废标理由:

至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09月07日09:00,前来投标的投标人不足3家,宣布流标。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合同包[350700]XYZ[GK]2022027-1包1

主要标的信息:无

五、评标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采购人代表:评审专家: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

无。

代理服务费收费金额:

合同包[350700]XYZ[GK]2022027-1包1:元

收取对象: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按以下方式联系。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邵阳市第三中学迎接开学工作检查09-13

    来源时间为:2022-09-08(通讯员曹带明简慧)9月8日,邵阳市教育局开学工作检查组一行来到邵阳市第三中学检查秋季开学工作。检查组全面查看了学校门岗、食堂、……

  • 湘潭生物机电学校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暨书籍捐赠仪式09-13

    来源时间为:2022-09-09捐赠书籍现场。9月8日上午,湘潭生物机电学校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暨书籍捐赠仪式举行。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

  • 恭喜!湖南省4所中学入围“百强中学”榜单,家长:第一实至名归恭喜!湖南省4所中学入围“百强中学”榜单,家长:第09-13

    来源时间为:2022-09-12说起各个地区的教育水平,我们可能首先关注的就是高等教育的发展状况,毕竟高校不仅是教育水平的体现,而且高校已经成了很多地区吸引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