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威县 > 正文

2022年威县中小学校迎评维修改造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日期:2022/9/14 2:38:3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9

根据发改价格〔2015〕299号文件《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放开部分建设项目服务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及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之附件《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计算,按工程类招标,一百万以内部分收取中标价的1%,一百万到五百万收取中标价的0.7%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19314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校园动态】隆尧一中强化习惯养成教育09-14

    在中学教育教学过程中,养成教育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中心内容,是形成良好校风、学风的关键。为了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增强自律……

  • 新河中学退休教师,欢聚一堂!09-14

    新河中学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岁月传承,情暖重阳——河北新河中学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传统节日重阳节TheDoubleNinthFestival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

  • 安国市教育和体育局下属六所学校彩钢顶工程09-14

    来源时间为:2022-09-02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安国市教育和体育局下属六所学校彩钢顶工程品目采购单位安国市教育局行政行政区域安国市公告时间2022年0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