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太和县 > 正文

太和县肖口镇中心学校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2/9/18 4:40:4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6

9月5日至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9月6日下午安徽省太和县肖口镇中心学各班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太和县

班会课上,班主任从什么是网瘾、网瘾的危害、未成年人上网指导等内容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帮助学生树立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基本的网络安全措施,齐读全国青少年文明上网公约,引导学生“健康上网,文明上网”。

太和县

太和县

太和县

学校还通过投放LED大屏、悬挂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绘制网络安全主题黑板报、手抄报等形式向学生们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倡导安全上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太和县

太和县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师生网络安全技能,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校园和谐稳定,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环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阜南一中、一中中岗校区、实验中学、二中、三中、王09-18

    阜南一中2022年继续面向社会招生,诚挚欢迎符合上级文件规定报考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踊跃报考。一、招生计划阜南一中2022年招收新生2035人(含特长生26人)……

  • 琅琊又一公办学校招聘!即日起报名09-18

    滁州市丰山幼儿园是滁州市第二小学附属幼儿园,位于滁州市中央名邸小区东门右侧,是滁州市琅琊区的一所公办幼儿园,市一类幼儿园。于2020年秋季投入使用,因工作需要,……

  • 太和县肖口镇中心学校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太和县肖口镇中心学校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09-18

    来源时间为:2022-09-069月5日至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9月6日下午安徽省太和县肖口镇中心学各班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