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淄川区 > 正文

淄川区实验小学松龄路分校:排查隐患点筑牢安全线

日期:2022/9/19 10:17:2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14

淄博9月14日讯为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学校的教学工作秩序正常有序地进行,近日,淄川区实验小学松龄路分校召开了秋季期初安全工作会议。

淄川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会上,校长葛委表示,学校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重中之重,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责任意识、敢于作为、勇于担当,将安全教育细致化,安全检查常态化,突出重点、落到实处。

会后,老师们全体行动,对校园进行无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举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校门口是每名师生进入学校的必经之路,安全问题丝毫不能松懈,为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在排查过程中做到细致到位,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师生入校安全。

淄川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校园安全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曲心健通讯员薛亚冬韩守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