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芷江侗族自治县 > 正文

请注意!芷江这些培训学校已被政府依法予以取缔

日期:2022/9/21 17:23:56 浏览:

和平名城·指尖生活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促进我县校外培训机构事业健康发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湖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的通知(湘教通【2021】245号)》等相关规定,持续深化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全面规范校外培训行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校外培训负担,我县将对无证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予以取缔,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未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的校外培训机构,属于无证校外培训机构,不受法律保护。

二、无证校外培训机构在园舍建筑、消防设施、从业人员资格、卫生保健、安全管理等方面不符合办学条件,存在较大的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

三、我县无证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大象街舞培训学校(地址:罗旧镇镇政府门口左边30米处)

耐思舞蹈培训学校(地址:罗旧镇三角坪路口)

卓越佳音培训学校(地址:罗旧镇红绿灯口)

启星拉丁培训学校(地址:河西财富广场二楼)

大象街舞培训学校(地址:飞虎路中路)

九拍音乐培训学校(地址:东街,长沙银行楼上)

育婴幼童培训学校(地址:下马路原计生局对面)

优博教育培训学校(地址:罗旧镇三角坪路口)

卓美教育培训学校(地址:岩桥镇镇政府附近)

沅楚书画院(地址:文庙处)

艺歆舞蹈艺术培训学校(地址:步行街原广源宾馆二楼)

theone钢琴培训学校(地址:鼓楼广场路口)

新禾街舞培训学校(地址:龙津路,浪琴宾馆后二楼)

雅实教育培训学校(地址:河西舞水路老蔡牛肉馆旁)

童心印象艺术培训学校(地址:索子街)

画上隐培训学校(地址:德丰园枫林宾馆旁)

国际美术教育机构(地址:玉泉湾)

四、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全县上述所有无证校外培训机构要立即停止办学行为,自行清除设备,主动办理学生退费等相关事宜,不得再进行任何办学活动。对拒不关停的无证校外培训机构,由县人民政府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予以取缔。

举报电话:0745—6821545

特此公告

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0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双牌县计划生育协会、县妇联为塘底学校捐赠校服09-21

    学史力行进学校,爱心捐赠暖童心——双牌县计划生育协会、县妇联为塘底学校捐赠校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时间:2021-06-176月16日,双牌县计生协会、县妇联、塘底……

  • 东安:建职教高地,为梦想筑梯09-21

    东安:建职教高地,为梦想筑梯首页_版面导航_标题导航_点击进入湖南在线第01版:头版第02版:师说第03版:要闻第04版:综合第05版:教研第06版:课堂第07……

  • 祁阳县白沙完小:忆苦思甜体验红军餐09-21

    来源时间为:2019-11-20日,祁阳县长虹街道白沙完小积极响应上级精神,开展了“忆苦思甜、体验红军餐”的教育活动,让全校近2000名师生共同回味长征中艰苦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