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安仁县 > 正文

安仁:开展毒品预防和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2/9/21 19:36:5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1

(通讯员何炳文)9月1日开学第一天,安仁县禁毒委员会、安仁公安禁毒大队、安仁交警大队的10多名干警,带着责任和使命,专程走进安仁县职业中专(安仁二中)开展毒品预防和交通安全宣传讲座进校园活动。3000多名师生怀着饱满热情,认真聆听了有关毒品种类、识别和预防等常识;听取了有关中学生骑行摩托车、电动车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和常识。并观看了毒品预防和交通安全警示片。

经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毒品预防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让同学们深受教育和警醒。他们听在耳里,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个个立志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遵守交通规则,对自己和家长负责。

学校党总支书记陈志勇也语重心长告诫同学们:要通过这次县里开展毒品预防和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在认识上敲响毒品预防“警示钟”,在思想上绷紧交通“安全弦”,把毒品预防和交通安全贯穿过到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中,做一个志向远大,情操高尚,身心健康的好学生、好公民。

据悉,开学期间,安仁县将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毒品预防和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旨在大手携小手,共建净化社会,共筑文明防线的大气候。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何炳文

编辑:何雨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01/11777188.html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临武县开展“今日节约水资源,明日迎来幸福河”进校09-21

    来源时间为:2022-09-09临武县开展“今日节约水资源,明日迎来幸福河”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临武县开展“今日节约水资源,明日迎来幸福河”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20……

  • 【永州】江华70余所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09-21

    本网讯“不乱拍军事设备的照片、不轻信乱传网上谣言、紧急情况下自觉配合国家工作人员的工作等等,这都是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4月15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涛圩镇芙蓉……

  • 汝城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09-21

    来源时间为:2019-12-20安全知识培训。安全重于泰山。为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郴州市汝城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