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永兴县 > 正文

湖南永兴县洋塘乡中心学校师生意气风发走进新学期

日期:2022/9/21 20:23:11 浏览:

9月16日上午,湖南省永兴县洋塘乡中心学校1200多名师生齐聚校园操场,参加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优秀师生表彰大会。该校领导李小平、何孝礼、刘刚、黄水德出席。

党总支书记李小平代表学校致辞。他提出全体师生应该在学校校训“勤、乐、礼、健”的指引下,进一步端正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提质量,守正创新谋发展,为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学校领导为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颁奖。“永兴县最美教师”、优秀班主任康志穗和优秀学生代表刘湘玲分别发言。副校长刘刚、黄水德分别就教学工作、安全管理和德育工作做了安排。校长何孝礼希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认真的态度、奋发的精神,共同创造洋塘教育美好的明天!(作者:曹熙)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