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揭西县 > 正文

【公告】揭西县棉湖中学实验学校更名

日期:2022/9/22 14:17:0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10-31

根据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中规定,广东省揭西县棉湖中学实验学校现更名为广东省揭西县兴贤实验学校,并已通过审批。即日起,原揭西县棉湖中学实验学校的名称、公章等停止使用。

原校名:广东省揭西县棉湖中学实验学校

现校名:广东省揭西县兴贤实验学校

借此良机,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各兄弟学校、各位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学校将以更名为契机,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展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揭西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揭西县兴贤实验学校

2021年10月31日

今日·揭牌

“更新揭牌换新貌,继往开来谱新篇”。2021年10月31日,是一个特殊又值得纪念的日子,我校隆重举行了更名揭牌仪式。董事会领导、学校全体行政及教师代表共同见证了揭牌的激动时刻。

01

王鹏校长主持揭牌仪式

本次揭牌仪式由校长王鹏主持。王校长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说这是我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兴贤实验学校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同时也向莅临揭牌仪式的董事会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王鹏校长隆重宣布——揭西县兴贤实验学校揭牌仪式正式开始!

十分重要的日子

2021.10.31

02

奏国歌

会议的第二项,奏国歌,全体肃立。揭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兴贤实验学校

2021.10.31

03

董事会揭牌

紧接着黄贤芬董事长和王鹏校长一起为学校新校名揭牌。当覆盖在校名上的红色吉祥布被拉开时,彩带喷放、掌声齐响,共同为揭西县兴贤实验学校的美好明天鼓掌喝彩。

为新校名揭幕

04

董事长致辞

黄贤芬董事长回顾办学六年,风雨兼程,表示正是有坎坷曲折,弦歌不辍的过往,才成就了揭西县兴贤实验学校今天的底蕴丰厚和大气磅礴。

黄贤芬董事长寄语希望在王鹏校长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一定能争创一流,梦想成真,实现兴贤人的报国雄心和凌云壮志。

黄贤芬董事长致辞

05

揭牌仪式完美落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学校的更名,是一次新的转折点,新的机遇、新的发展。

学校将以更名为契机,发挥团队精神和集体的智慧,与时俱进,把握机遇,不断向“一流质量、一流管理,一流办学,一流人才”目标挺进,谱写兴贤实验学校的恢弘篇章。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恭城瑶族自治县西岭乡中心小学09-22

    www.kids21.cn来源:未成年人网综合2012-08-1610:49:00手机看新闻,欢迎登陆中国首个未成年人手机门户--呼啦圈手机登陆:wap.kid……

  • 明天就要开学咯!横县这些学校这样做……09-22

    开学报到,一律从学校正门入校。初三全体同学须全程佩戴口罩,穿全套校服,实行各班按照时间安排有序、错峰返校,自觉在校门口指定通道排队,排队间隔1米以上,进行体温检……

  • 正在公示,云城区教育局拟聘急需紧缺人才3人(第一批09-22

    来源时间为:2022-8-8正在公示,云城区教育局拟聘急需紧缺人才3人(第一批)8月6日,2022年云城区教育急需紧缺人才拟聘人员(第一批)公示,黄章楠等3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