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渝北区 > 正文

多才多艺!渝北区喜获17个一等奖!

日期:2022/9/23 3:40:39 浏览:

日前,市教委公布了关于2022年重庆市中小学学生艺术活动月系列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渝北区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再创佳绩,报送的17个视频节目(含校园集体舞、合唱、器乐)全部获得一等奖,其中有8个节目获得一等奖第一名,且一等奖第一名的获奖数量占全市的53.3%。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税警联合普法进校园为个人信息保护加把“安全锁”09-23

    来源时间为:2022-09-169月正值各大高校开学季,也是各类诈骗案件的高发期。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反诈骗防身份冒用的意识,重庆市税务局、重庆市公安局联合开……

  • 綦江:口腔健康知识进校园綦江:口腔健康知识进校园09-23

    来源时间为:2022-09-192022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是“护牙健齿少年强健康中国民族兴”。近日,綦江……

  • 多才多艺!渝北区喜获17个一等奖!09-23

    日前,市教委公布了关于2022年重庆市中小学学生艺术活动月系列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渝北区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再创佳绩,报送的17个视频节目(含校园集体舞、合唱、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