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当雄县 > 正文

当雄县公塘乡开展“四联四包”大宣讲文艺活动

日期:2022/9/25 12:23:36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四联四包”工作总体安排部署要求,7月16日,当雄县公塘乡开展“四联四包”大宣讲文艺活动。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当雄县工作专班组副组长杨继军及市县两级包乡县级领导莅临活动。

此次文艺活动特邀请了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团,演员们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等内容,通过个人演唱、乐队演奏、舞蹈等节目形式向观众带来了一场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视觉盛宴,公塘乡下属各村还带来了本土原创舞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上,杨继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王君正书记在拉萨干部大会上和在拉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等内容开展了大宣讲,并就为什么开展领导干部常态化“四联四包”工作、开展领导干部常态化“四联四包”工作的目标等内容进行了阐释。活动还围绕大宣讲内容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和趣味活动,在场的群众踊跃参与其中,赢得了一个又一个精美小礼品。

此次文艺宣讲活动,采取“文艺+宣讲”、“有奖问答+宣讲”及“趣味活动+宣讲”形式,有效推动了“四联四包”大宣讲活动的落实,更加丰富了宣讲形式,强化了宣讲效果,使得宣讲更有趣、更接地气,受到了广大牧民群众的极大欢迎。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格桑旺姆

终审:拉姆卓玛

复审:李文书

编辑:次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南木林:从教育变迁看时代发展09-25

    西藏和平解放前,只有三大领主子弟才有受教育的权利,文盲率高达95%以上,广大农奴子女被剥夺了受教育的权利。西藏和平解放后,党中央在西藏大力兴办现代学校、普及科学……

  • 最美教师|提名奖获得者风采展示(二)最美教师|提名奖获得者风采展示(二)09-25

    来源时间为:2022-09-14日前,福建省第三届“最美教师”和“最美教师”提名奖名单公布。“最美教师”以他们对人民教师最朴素的理解、最动人的诠释、最温暖的表达……

  • 昌都市洛隆县着力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09-25

    来源时间为:2020-11-10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新时代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10月28日至10月30日,洛隆县开展了2020年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