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 > 正文

全国先进来了!向身边的榜样学习

日期:2022/9/26 12:29:03 浏览:

近日,中央文明委公布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厦门思明区协和双语学校在临夏县麻尼寺沟乡唐尕中心09-26

    清风送爽、阳光明媚。7月4日,在临夏县麻尼寺沟乡唐尕中心小学里充满欢声笑语、一片沸腾,厦门思明区协和双语学校在临夏县麻尼寺沟乡唐尕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临夏州委……

  • 广河县投资220余万元新修4所农村学校食堂09-26

    今年,为更好筑牢教育基础、提升硬件设施、改善办学条件,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广河县依托省州为民办实事项目投资220余万元,实施了4所农村学校食堂建设项目。据了……

  • 康乐县开展学校周边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康乐县开展学校周边综合整治专项行动09-26

    来源时间为:2022-09-239月21日,康乐县开展学校周边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执法组先后深入康乐县第一中学、新治街小学周边,对校园及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