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江苏省 > 正文

校企选手同台竞技第八届省家电家装职业技能大赛苏州赛区开赛

日期:2022/9/29 4:32:1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8

本报讯(记者祁海琳)近日,由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江苏省财贸轻纺工会主办的“老板电器杯”第八届江苏省家电家装职业技能大赛苏州赛区校企pK赛,在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此次比赛共收到苏州高校师生及企业2个赛道组别共计150人次的参赛作品,学生参赛数量与企业参赛数量较上年均有增加,校企选手同台竞技成为本次选拔赛的亮点。赛事共分为理论考试和方案作品评选两个模块,经过为期三小时的紧张选拔和评选,评委最终选出45幅优胜作品代表苏州地区参加江苏省家电家装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

比赛中,校企间就后疫情时代跨界融合展开了探讨,通过研讨,校企对智能环境空间设计领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为产教深度合作、岗课赛证融合、三全育人的育人体系构建起到促进作用,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校企合作局面。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上海AP学校择校I上海美达菲春招信息发布!09-29

    来源时间为:2022-10-16进入9月底,时间又快马加鞭来到了国际学校“春招季”,魔都第一校包玉刚、国际学校黑马美达菲打响了头炮。对家长来说“春招”的信息战已……

  • 浙江:未经同意动人,取消评优09-29

    来源时间为:2022-09-28日前,浙江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印发《浙江省山区26县和海岛县“县中崛起”行动计划》,在学生、教师非正常流动,县中校长和教师的定向培训……

  • 福建多所高校发布最新通知,国庆假期均有变动,学生09-29

    来源时间为:2022-09-29面对这样的特殊情况,我们的法定节假日,也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休假,因为大学学生来自全国各地,学生如果流动起来的话,会给我国的防疫……